阿懵姑娘

怕生,怕狗,猫奴,沉迷搞事不可自拔,渣属性,文章请勿转出乐乎,不混Tag谢谢合作。

【獒龙】Caramel

文里的人物关系,性格均为文章需要,请勿上升到真人,文明观文,谢谢合作。

…………………………
1

屋里没有一点热乎儿气,马龙醒的时候打了个哈欠,抖了一下。

床上乱七八糟的,屋里有股怪味儿,浴室的灯亮着,水流的声音不大,却能听得很清晰。

马龙趴在床上俯身拽过了地上的外套,在口袋里掏了半天才翻出个压瘪了的烟盒,里面没剩几根,又在床头的抽屉里翻了翻找到一个旧打火机。

他靠着床头刚想点着,记起了张继科那洁癖的德行,想了想还是下了床。

一离开被子马龙就打了个寒颤,屋里没点灯,暗得很。他把烟点着叼在了嘴里随便在地上散落的衣物里找了条裤子,边跳着脚套裤子便跳到了飘窗前。

“啧…”

裤子有点长,马龙在心里暗骂了一句,盯着地上的白衬衫踩了几脚,直到弄得皱巴巴地他心里才舒坦了,最后用脚尖把皱巴巴的衬衫踢进了床底下。

屋里味道不好闻马龙推开了窗户,初春的夜晚凉的很,马龙坐着半倚在飘窗上往外看,凌晨两点,窗外仍然一片灯火通明,这座繁华的城市从来不会因为什么人的沉睡或离去而失去光亮。

他觉得有点冷便将身子蜷了起来,抱住了膝盖,侧着头看着窗外发呆。

张继科出来的时候被冷空气打的一哆嗦,搓着胳膊转身在柜子里翻了件浴衣。

“你也不嫌凉,还坐窗户边上。”

马龙没吱声用手指把烟掐了,张继科叹了口气,把床上乱七八糟的被子拖了过来,将自己和马龙裹在了一起。

张继科刚洗完澡,身上还带着点热乎气儿,可马龙身上却一片冰凉。

张继科把人往被里又裹了裹,将头埋进了怀里那人的颈窝里。

热气喷在脖子上弄得马龙有点痒,他侧了侧头想要换个位置可惜没成功,张继科裹得太紧,他觉得喘气的有点费劲儿了。

“松点,热……”

有时候马龙觉得张继科这人也是有病,好好和他说话吧他从来不听,非得和你对着干,就和个没长大的孩子似的。

这人不仅没松手,反倒搂得更紧了。

马龙有点闹心,挣了两下没挣开。

“你是不是又犯病了?”

张继科闷闷的笑了两声,松了松胳膊,把下巴抵在马龙肩上。

“你刚才想什么呢?”

马龙把手从被子里伸了出来,漫不经心地捻着手里的烟头。

“发呆的时候能想什么?”

“……”

张继科专心的看着马龙手指的动作。

“还有烟吗?”

“你不是戒烟了吗?”

张继科被马龙一句话噎的有点难受

“你这人的双标真严重。”

马龙嗤笑了一声。

“我可从没说过要戒烟。”

“……”

“烟从你衣服里掏的…你自己滚去拿…”

张继科把被子都留给了马龙,赤着脚去找烟盒,费了半天劲也没找到。

“得了,找不着就别抽了。”

张继科应了一声,别过身没动。

“挺冷的,你站那儿干嘛呢?”

张继科犹豫了一会儿。

“找不着我闹心。”

“……”

马龙被他这理直气壮的理由憋的有点上火刚想说点什么怼他两句。

“你别藏起来……”

“啊?”

“你别藏起来,哪儿都别去,找不着你我得……”

张继科的声音越来越小,后面几个字马龙完全没听见。

“得了,这大晚上的,你没完了是吧?!”

张继科回过头来朝他咧嘴一笑,吓了马龙一跳。

“……”

“……”

张继科站在原地扭头看着马龙,没动。

冷空气里掺杂着一点苦涩的烟味儿,两个人沉默了半天,谁也没说话,这时仿佛谁先开了口谁就输了一样。

张继科觉得有点儿冷,弯腰翻了翻地上的衣服,翻了半天也没找到自己的衬衫。

左右找了半天张继科才黑着脸的在床底下翻出了他那件儿皱皱巴巴的白衬衫。

马龙一时没憋住,笑出了声。

张继科骂了一个拟声词,伴着马龙的笑声,跺着脚走进了洗衣间,将白衬衫扔进了送洗篮。

洗衣间的门刚一关上,马龙的笑声就止住了。

头抵着玻璃窗,嗤笑着反问了一句。

“我还能去哪儿?”

冷冰冰的屋子,没人给他答案。
……………………………………

狗血故事,好早之前写的东西了…三次元比狗忙………
更新不定期……恩……别嫌我挖坑多,其实我草稿里的坑比发出来的多三倍……这当初是个相爱相杀的黑道AU,为你们排个雷。
我写文什么德性熟人都知道……
这大概是个小中篇……
就算标题是糖……
内容也绝对甜不起来……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