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懵姑娘

怕生,怕狗,猫奴,沉迷搞事不可自拔,渣属性,文章请勿转出乐乎,不混Tag谢谢合作。

讲不出声 08(现代AU )

狗血豪门风?观文需谨慎(文里的人物关系,性格均为文章需要,请勿上升真人,文明观文,谢谢合作)

8

马龙离开公司的时候心情特别好,张继科和他正好相反。

“快年末了,你到底请假干什么?”

“不都告诉你了吗,准备娶媳妇儿啊。”

“得,你就当我什么都没问。”

年前陈小姐回国了,没让陈玘去接机,而陈玘正因为马龙的事心烦的紧,也就没问这事。

当他再见到马龙的时候已经是过年了。

只可惜,这次见面不仅没能替他解忧,更让他心塞得够呛。

原因很简单,因为当陈小姐挽着马龙的手羞涩的站在他面前时,他只想把陈小姐打包塞回她妈肚子里去,顺便再打歪马龙那一张看似紧张的笑脸。

马龙将头发全梳到了后面,露出了光洁饱满的额头,经典的黑西服白衬衫配领结,脸上带笑,整个人看起来既温柔又谦逊。

能看得出来马龙为了这次会面精心准备过,并且让人从头到脚都挑不出毛病,连平常那一副见了陈玘就似笑非笑表情都收了个干净。

吃饭的时候,陈玘为了不把卡心里的话说出来。只能什么都不想的狠狠咀嚼着嘴里的食物。最后仿佛把脑子都嚼碎了混着食物一起咽进了胃里……

可想而知这顿饭他吃得有多糟糕。

所以当陈玘再一次把马龙堵在Z.K楼下的时候他早已没了平常的冷静,在马龙装着礼貌又乖巧的喊他大哥的时候,陈玘炸了,脑子都吃进胃里去了他还能想什么?

弟弟还没领回来,连妹妹都要赔进去了。

里子我都不要了,要面子有用吗?

所以当陈玘捏着拳头冲过来的时候马龙还有点发愣。

刚开始陈玘正在气头上,马龙又没反应过来,实实在在的吃了陈玘两记,马龙表面看着脾气不错,实际上性子硬得要命。两人就这样在这Z.K楼下上演起来全武行。

后来还是张继科下楼把陈玘拽了出来。

“陈总有话咱好好说,您这是找得什么事儿?”

陈玘在心里呸了一口。

他为什么来找事儿?

是他惹得事儿?

也不知道马龙给陈大小姐灌了什么迷魂汤,别管陈玘说什么,陈大小姐这次是铁了心的要嫁人。

就算亲子鉴定现在根本不能判断马龙是不是当年被绑走的陈珑,可在他心里已经确认了80%,并且随着两人相遇后马龙的一举一动越发相信。

这事他能同意吗?

陈玘挣开了张继科的胳膊一声不吭地盯着马龙。

马龙虽然刚和他打了一架,可心情却看起来不错。

擦了擦红肿的下颚,弯了弯嘴角任凭陈玘瞪着,似乎在等待着陈玘回答张继科的话。

气氛一时僵在那里,张继科看了看马龙,马龙冲他眨了眨眼睛,张继科叹了口气,朝陈玘说到。

“陈总,你看这也不是个说话的地方,要不然到我办公室去坐坐吧,马龙要是有什么失礼的地方也好让他给你赔个礼。”

陈玘知道有些话根本不适合在这么多人面前说。

而且马龙一直这么和他揣着明白装糊涂,如今两人想把话说明白,也只能撕开脸皮了。

陈玘点了点头,跟着张继科上了电梯。

张继科一进办公室便直奔办公桌没再管跟在他身后那俩人。

马龙也没介意,一进了办公室倒像是到了自己家一样的招待陈玘坐下,还没忘记喊秘书倒茶。

可惜陈玘并不吃他这一套,全程冷着脸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

“你到底想干什么?”

马龙笑着摇了摇头。

“我能想干什么,我不过是真心喜欢Linda而已。”

“你俩根本不合适,离她远一点。”

这句好像电视剧中常见的狗血台词戳中了马龙的笑点。

“陈总,您下一步是不是就要甩着支票请告我Linda不是我能配得上的了?”

陈玘没说话。

“陈总放心吧,我是真心…”

可惜马龙话还没说完就被陈玘打断了。

“我不信。”

“哦……”

马龙看似委屈的摸了摸鼻子,似乎有些受伤的看着陈玘嘴里轻声嘟囔着。

“你不信啊……”

见陈玘没什么反应,马龙随后又收起了之前那副表情,双腿交叉向后靠了靠,整个人倚进了沙发里。

“咱们两个客客气气的把话说完多好,你非要和我撕破脸?我是不是真心能怎样?你信不信又能怎样?”

马龙面无表情的看着陈玘反问道。

“……”

陈玘被马龙堵的一时不知如何回答是好。

马龙站起身来靠近了陈玘,弯腰半倚着沙发扶手,将下颚扣在了陈玘肩上,温热的呼吸伴着笑意混着低语滑进了陈玘的耳窝。

“大哥…陈小姐欠我的、你欠我的,从今天开始连本带利的都该还给我了……”

剩下的话陈玘一个字都没听进去,满脑子只剩下了两个字。

“是他。”

陈玘觉得有股冷意从心里扩散到了浑身上下的每一个毛孔里,让他生生打了个寒颤。

…………………………
不知道写的是啥系列

评论(14)

热度(29)